• 当前位置:中国公共招聘网> 联网机构>中国天津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
  • 中国天津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
    机构简介

    天津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是经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隶属于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自收自支事业单位。中心以优化全市人力资源配置和构筑市场就业格局为目标,是目前本市规模最大的市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也是全国重点职业介绍示范单位之一。中心面积2000余平方米,下设河北、公共交通服务两个分支机构,并已与全市200多家职业介绍机构和全国10多个省、市的公共就业机构实现了微机联网。中心自1992年11月30日建立以来,紧密围绕全社会劳动者的求职择业需求和各类用人单位招聘标准,积极开展职业介绍等公共就业服务动作,以全面、优质、高效、灵活的服务方式,先后为数百万择业者及数万家用人单位提供了各项就业服务,深受全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服务范围

    中心功能齐全,服务手段完善,能够为各类用人单位和各方面求职人员提供空岗登记、用人登记、求职登记、人事代理、境外(市外)人才引进、个人素质能力测评、就业指导、人事和保险关系的接转、工龄审定、合同鉴证明、养老保险手册发放、就业手续办理、职业培训、市场综合住处等项服务,同时还设有求职热线和政策咨询热线。 "笑迎四海伯乐,诚待八方英才",天津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热忱欢迎各界朋友的到来,并竭诚为您服务。

    机构工作地点

    天津市河西区九龙路58号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 022-23269123
    • 联系人:李浩然
    • 传真: 022-23269123
    • 邮箱:3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