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中国公共招聘网> 联网机构>内蒙古自治区就业服务中心
  • 内蒙古自治区就业服务中心
    机构简介

        1996年自治区编制委员会内机编发[1996]第41号我中心主要职能是:作为全区劳动力供求信息的集散点、汇集、分析预测、发布劳动力供求信息,职业介绍。为各类用人单位提供用工服务,为各类求职登记和职业介绍、劳务协作。为区内外技术工人交流,异地工人对调,企业富余职工调剂,跨地区和省区劳务交流、劳务输出,为境外就业提供信息,协助办理手续,对企业所需农民工进行组织和介绍,为用人单位办理劳动合同签证,失业及养老保险手续。提供用工、档案管理以及个人档案保存等各种服务。

    服务范围

        现履行的职责及主要工作:汇集、分析、预测、统计、发布劳动力供求信息、工资指导价位及最低工资、小时工资,对全区职业介绍机构进行业务指导,职业介绍。为各类用人单位提供用工服务,为各类求职者进行求职登记和职业介绍(免费服务),跨地区和省区劳务交流、劳务输出,为境外就业提供信息、协助办理手续,对企业提供人力资源服务进行人事和劳动保障事务代理及人事档案管理,为到龄人员办理退休事宜。

    机构工作地点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华大街53号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471-6606316
    • 联系人:宋志军
    • 传真:0471-6606315
    • 邮箱:01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