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我知道了
软件开发工程师 4000元以上/月
招聘单位: 洛阳开远智能精机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大学专科 提供住宿: 面议 发布机构: 洛阳市人才服务中心 工作性质: 全职 工作地点: 河南洛阳
岗位描述
要求:有JAVAWEB开发经验,熟悉WEBservice、Ajax等技术;熟悉html,JavaScript、Css、jquery;掌握MSSQLSERVER、MySQL等数据库设计和调优能力,具备数据库开发经验;熟练使用C++、有MES系统、ERP或工业互联网开发经验者优先。
单位简介
洛阳开远智能精机有限公司(英文简称CAYA)创立于2001年,位于洛阳市高新开发区滨河北路机器人智能装备产业园E3栋。是一家高新技术研发型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汽车零配件和轴承智能检测与组装、MES系统集成(含SPC过程控制)、各类模拟/耐久性试验装备、高精的检测仪器等产品的生产与研发。产品具有“前沿、高可靠性、高精度”特点。开远智能精机始终坚持“坚韧不拔、开拓至远”的创业理念,严格执行“责任、真诚、细微”的客户服务准则,以产品和行动赢得客户的信任和支持,以坚稳的步伐打造本行业智能测试组装的卓越品牌!公司以人为本、团队斗志昂扬、互帮互助,自公司成立以来从不拖欠员工工资,快速发展的开远智能精机诚邀精英加盟。……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 姬女士 联 系 电 话: 0379-61292006 邮       箱: lykkjj@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