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我知道了
网站前端/设计 3500元以上/月
招聘单位: 寿光市鲁本斯采暖设备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提供住宿: 面议 发布机构: 潍坊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 工作性质: 全职 工作地点: 山东省寿光市国际商贸城A区926号
岗位描述
1、熟练掌握html、html5语言,css+html布局,js基础扎实,逻辑处理能力强;2、能够独立开发、维护、扩展前端代码框架,与后台开发人员协作,完成数据交互及动态信息展现;3、略懂php语言,熟悉市面常见cms系统;4、为人诚实正直,做事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沟通和团队协作能力;5、懂ps且有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单位简介
我公司是一家集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散热器为核心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散热器行业的领先企业,在国内拥有多个生产基地,数个国家标准实验室及20万平米的厂房。公司生产的鲁本斯牌散热器是目前国内较早引进欧洲成套设备与技术在国内生产的散热器,公司与英国及欧洲多家大型散热器制造企业和建材销售商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在技术引进、产品合作的同时,鲁本斯大部分产品远销欧洲、美洲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与全球散热器生产技术同步的研发生产是鲁本斯的核心竞争力之一。鲁本斯持续引进瑞士、德国、意大利等国的先进技术装备进行技术创新,拥有多项国家专利和全球首创产品,开发出一系列深受各界用户青睐的钢制、纯铜、铜铝复合、钢铝复合等新型采暖散热器,成为“新颖、节能、降耗、环保又具艺术造型散热器”的象征。鲁本斯倡导建立新型规模化的绿色、环保、节能型企业及产品链,于2004年启动“魔方”计划,先后投入4000万美元进行“魔方”产品的研发,涵盖钢制、铜铝、钢铝等各种类型的产品。2010年鲁本斯正式推出“魔方”系列模块式组合钢制散热器,为健康生活提供优质、高效、经济的环保产品。鲁本斯秉承“艺术设计、国际品质、国内价格”的企业理念,根植于国内并积极拓展国际市场,以先进的技术和优秀的品质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与服务。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 邵珊珊 联 系 电 话: 15763065332 邮       箱: 25926584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