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嵌入式硬件开发
招聘单位: 兴唐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工作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40号
岗位描述
岗位需求岗位职责:嵌入式软/硬件开发岗位要求:1.通信、计算机、电子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优先;2.对微机/单片机原理、电子技术以及通信系统等有较好的理解;3.具有MCU或ARM或DSP等处理器的开发经验,熟悉其软/硬件开发流程;4.掌握常见电路的设计技巧,有较强逻辑电路设计能力;掌握C/C++编程和调试技巧。
单位简介
单位简介:兴唐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由成立于1972年的数据通信科学技术研究所转制而来,为保障东方红一号卫星通信应运而生,隶属于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是国内一流的特种通信、信息安全、网络业务系统、宽带视讯业务系统等的提供商、服务商和集成商之一。承担国家“七五”至“十三五”、重大专项、科技支撑计划的科研攻关项目数百项。2018年,经报国务院批准,国务院国资委同意,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与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重组成立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集团将全力打造信息通信领域的“大国重器”,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信息通信高科技企业。作为集团内重点支撑企业,兴唐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以成为网络空间安全和特种通信领域的国家队企业为己任,将迎来新的飞跃。公司现有员工1600余人,其中2/3为研发人员,研发人员硕士及以上学历占75%,高级职称人数1/5,拥有数名业内知名专家和集团首席科学家,以及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等国家级荣誉的团队。获得国家级科技进步一等奖5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100多项,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近20人,获得全国劳模、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巾帼标兵、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茅以升北京青年科技进步奖等各类奖项、荣誉上百人。公司依托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国家首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招收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学术型研究生,现有硕士生导师30多人,培养研究生近150人,为通信行业输送了大批具有实战能力的科研人才。2017年,公司在西安建立研发中心、在武汉建立服务保障中心,为公司业务拓展、客户服务保障提供更有力的支持!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张硕 联系电话: 13051193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