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采购专员/助理
招聘单位: 北京华都酿酒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工作地点: 北京市昌平区兴寿镇汤秦路8号
岗位描述
岗位需求1.可以出差
单位简介
单位简介:北京华都酿酒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建厂1949年4月19日,作为北京首农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企业,华都现有职工311人,占地200亩,依山傍水、环境优美,是北京地区唯一兼具酱香、浓香、清香三种香型白酒生产能力的企业。华都早期以清香型闻名,享有“京城三剑客”的美誉。1974年在白酒泰斗周恒刚老师主持下,华都研制了“燕岭春”牌麸曲酱香型白酒,开创了北派酱香先河。1975年,在北京糖业烟酒公司的发起和倡导下,北京市计委、市经委下达“八大名酒进北京”的任务,茅台酒厂作出“北京的任务,茅台的义务”的决议,指导华都研制大曲酱香型白酒的重任,自此南北酱酒人共同携手,历时5年,成功研制出大曲酱香型白酒-华都酱酒,荣获国家经济委员会颁布的优秀新产品“金龙奖”,被专家誉为“北京小茅台”。当前,华都在“一高一低,一清一酱”的产品战略和做强做大酱酒类的市场方针指导下,以传承正宗茅台工艺为优势、以弘扬酱酒文化为己任,正努力将华都酱酒打造成为中国中高端健康白酒的代表,打造成北京的礼物酒,特产酒,健康酒,一张北京白酒文化新名片!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赵真 联系电话: 13641087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