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财务会计管培生
招聘单位: 北京新七天电子商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工作地点: 北京市石景山区鲁谷路74号瑞达大厦M1805-M1812
岗位描述
岗位需求1、小逗比也好,小清新也罢,只要心比针细就行;2、专业知识考不倒,性格开朗脾气好,不要求长得赏心悦目,大家相处舒服就好;3、算钱我们是认真的,算账我们是专业的,对数字有天生的敏感度。
单位简介
单位简介:新七天集团创立于2008年5月,总部位于北京,旗下拥有北京新七天,杭州新七天,舟山新七天和北京华谊新天四家子公司,拥有10余年电商服务经验,是天猫五星级服务商、数据银行服务商、MCN机构、阿里妈妈服务商、ISV服务商,致力于为品牌提供全周期的新零售电商服务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完成电商升级构建全链路线上零售体系,帮助国际品牌完成本土化改造重塑全新的电商品牌形象。通过基于消费者认知、忠诚、联想等品牌资产的挖掘,结合市场趋势与行业竞争,助力品牌订制人-货-场的消费者服务策略,提供人群运营、全域营销、全域运营、供应链管理,到IT系统开发、数据洞察的全周期服务。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刘微 联系电话: 13691026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