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电气工程师
招聘单位: 中建二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天津北方人才网 工作地点: 辽宁省、吉林省、黑龙江省
岗位描述
服从公司工作地点安排,三年以上电气工程师工作经验,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单位简介
中建二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是国有建筑安装施工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高新技术企业。总部设在北京,在上海、深圳、沈阳、北京、成都、廊坊、西安等地设有7个分公司;在阿尔及利亚、东南亚、斐济设立三个海外分公司,在博茨瓦纳、肯尼亚等国家设有海外项目经理部。其中,在廊坊钢结构分公司下设年产12万吨廊坊钢结构加工基地和年产8万吨成都钢结构加工基地。公司坚持实施科技兴企战略,以“机电安装工程”“钢结构工程”“工业设备工程”三大专业为支撑,已打造集设计、制造、施工、运营于一体的国内一流装企业,并在超厚钢板焊接、超高层钢结构安装、大跨度钢结构安装、金属屋面安装、机电设备安装调试、BIM技术的应用及深化设计等方面形成独具特色的技术优势。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韩业麟 联系电话: 010-51579023、15636127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