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LNG车辆调度
招聘单位: 廊坊市浩鑫燃气销售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河北廊坊人才网 工作地点: 请选择省份·请选择城市.河北省·廊坊市·安次区
岗位描述
1.协助更新销售明细。2.合理安排车辆避免压车断供。3.配送计划申报。4.卸车计划申报。5.站上卸车协调。6.完成正常卸车。7.物流车辆GPS。8.防止断供,串货。9.路况收集。10.运费结算,节约成本。
单位简介
廊坊市浩鑫燃气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业化能源供应服务商;浩鑫能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新能源技术开发、危险货物运输及新能源销售服务商。目前公司已与全国百余家液化天然气工厂和沿海LNG接收站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且建立了采价比价渠道。目前公司拥有客户遍布全国百家。公司致力于液化天然气领域的拓展以供应清洁能源为己任,以"以人为本、追求卓越、和谐共存、创造价值"为发展服务理念。公司依靠多年的积累和探索,创新贸易模式,通过不懈努力,不断拓宽销售渠道,优化运营网络,形成了以能源贸易、能源物流于一体的业务产业链条。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暂无介绍 联系电话: 0316-5206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