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售后工程师
招聘单位: 威太(苏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认证推荐优质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昆山人才网 工作地点: 昆山市玉山镇玉城北路135号
岗位描述
1、大专以上学历;2、电子类相关专业;3、能布线,能画电路布线图;4、能配合公司出差、加班;5、工作积极认真、责任性强。备注:应届毕业生亦可来学习培养。
单位简介
威太(苏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PCB及PCBA集成测试系统,光学检测系统,非标自动化设备的研发与生产型企业。面对日益复杂的电子产品测试方面的需求,公司能快速响应,针对客户个案提供相应的测试方案和产品。凭着优良的品质,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支持与信赖。面对日新月异的电子产品,我们将致力于追求技术的创新,品质的提升,服务的完善,力争为客户提供更加完美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沈志华 联系电话: 15850364515或15850364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