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危险品司机
招聘单位: 昆山澳迪森电子材料有限公司认证推荐优质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昆山人才网 工作地点: 千灯镇宏信路往北到底
岗位描述
1.有A2以上驾驶证,危险品运输资格证、押运证;2.有过大型货车,挂车5年以上驾驶经验;3.有开山路经验者。4.能吃苦耐劳者优先。
单位简介
我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集生产和贸易为一体的公司,拥有进出口经营权。主营光伏垂直一体化产品:光能科技技术服务;光伏应用产品的技术与开发;硅锭、硅棒、硅片、晶体硅太阳能电池、太阳能电池组件生产、销售;光伏、半导体、医药等行业高纯电子化学品、化学试剂、各类工业化工原料、蚀刻液及各类水处理化学品;单多晶光伏电池制绒添加剂及金刚线多晶高效晶硅电池添加剂等。公司专注光伏电池组件的研发制造,目前公司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现有员工500余人。企业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为每一位优秀人才提供良好的福利待遇,完善的培训和晋升机制,发挥个人才能的空间,公司致力于企业与个人价值同向发展,期待与您共同进步。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郝娟 联系电话: 18550377573或18550377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