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网约车专职司机
招聘单位: 昆山市前进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认证推荐优质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昆山人才网 工作地点: 东城大道118号广汽丰田4S店
岗位描述
1、本市户籍或持有本市公安机关核发的有效居住证;2、具有3年以上驾驶经历;有网约车资格证优先。3、无交通肇事犯罪、危险驾驶犯罪记录;无吸毒记录;无暴力犯罪记录;无饮酒后驾驶记录,最近连续3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4、汽车行业的相关经验,有业务销售服务方面的经历5、不满足现状,挑战自我,获得高收入意愿强烈6、网约车租赁,流水提成,多跑多得。
单位简介
"昆山前进汽车"成立于2003年,作为品牌汽车的大型专业化贸易公司,具备整车销售、汽车维修、配件供应、信息反馈“四位一体”工作职能,旗下拥有5家4s店,分别为广汽本田4s店、广汽丰田4s店、广汽传褀4s店、广汽菲亚特4s店,广汽三菱4s店,公司坚持“以顾客为中心”的营销理念,以“实现客户的满意度”作为自己追求的工作目标。“坚持”以人为本、唯贤是举“的管理理念,注重抓好员工的培训、选拔、任用,为所有员工提升自信心和展示才华提供了舞台。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胡女士 联系电话: 0512-57716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