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装配售后工程师(ATV)
招聘单位: 昆山韦德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认证推荐优质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昆山人才网 工作地点: 长兴东路268号
岗位描述
1、设备制作过程装配及调试2、整个项目过程的项目质量及进度管理3、售后客户现场安装调试4、客户异常反馈时技术支持及现场处理5、1年以上机械设备装配经验6、良好的沟通能力,能独立出差7、头脑灵活,学习能力强8、有电气识图及接线能力优先9、能吃苦耐劳、积极上进,团队协作意识强,配合加班
单位简介
昆山韦德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昆山市周市镇,距离上海40分钟车程。公司是专门为汽车及机械工业提供成套焊装设备的开发、设计、制造的高科技企业。现有员工150余人,2009年6月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伴随着中国汽车制造业的良好发展,韦德公司与国内汽车制造企业以及国际知名的汽车生产线设备制造商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已形成成熟的设计、制造、检验标准。自成立至今,公司团队相继完成上海大众、上海通用、铃木汽车、日产汽车、长城汽车、abb、comau、kirchhoff、shape、久保田、约翰迪尔、三一重工、普美驾驶室等国内外汽车制造、汽车零部件以及工程和农业机械的焊接生产线项目。随着中国模夹具一体化进程及中国的焊装事业不断的进步,韦德公司将以持续雄厚的技术实力,精密的数字加工检测设备和规范化的质量管理体系,为客户提供焊装生产线整体服务方案和产品。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李小姐 联系电话: 82621990或1801313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