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护士
招聘单位: 宜兴美年综合门诊部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宜兴人才网 工作地点: 江苏省宜兴市
岗位描述
任职要求:1、中专以上学历,22-35岁,护理专业;2、语言表达能力强,责任心强,服务意识强,工作积极主动,有医院工作经验者优先。
单位简介
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创始于2004年,是中国知名的专业健康体检和医疗服务集团,总部位于上海,布局北京,深圳,沈阳,广州,成都,武汉,西安,天津,重庆,杭州,南京等200余个核心城市,拥有500余家体检中心,专业服务团队近20000人,年服务客户人次超2000万。宜兴公司是美年集团下属的子公司,集团2015成功在A股上市,是医疗和大健康板块中市值和影响力领先的上市公司。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张莉 联系电话: 1806158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