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储备干部
招聘单位: 宜兴市前成生物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宜兴人才网 工作地点: 江苏省宜兴市
岗位描述
自基层职位做起,通过培训、锻练,最终成为公司技术、质量、安全等管理层干部。
单位简介
宜兴市前成生物有限公司是集生物、化工、药包材等相关行业为一体的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始建于1993年初,拥有占地面积60588m2。公司技术实力雄厚,有一批高质量的新产品和高素质的技术开发人员,并与南京农业大学、江南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大中院校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公司创建以来,坚持科技创新,发挥规模优势,企业发展迅速,市场前景广阔,酶制剂、氨基酸、药包材等品种的系列产品畅销国内外,形成了国内、国际最大氨基酸生产基地,年销售3亿元以上。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於秀娟 联系电话: 0510-87281625-8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