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行政办公人员
招聘单位: 江苏可奈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宜兴人才网 工作地点: 江苏省宜兴市
岗位描述
1、大专以上学历。人力资源、劳动经济、心理学、管理学等相关专业佳;2、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3、良好的沟通协调、组织安排能力、具备灵活有序的物料控制能力。4、熟悉人力资源管理各项实务的操作流程;
单位简介
江苏可奈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机械设备传动机构基础液压元件及零部件的高端装备制造全球应用企业,公司拥有FMS柔性制造单元系统、加工中心(CNC/DNC)、数控车等高端进口设备,是利用柔性制造系统生产高端液压元件及其零部件的智能化生产的现代化液压件制造企业;公司座落在环境优雅、交通便捷,地理位置优越的宜兴市徐舍工业园区内,建有占地面积70000多平米及近60000平米的具有国际标准的现代化厂房及配套设施。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行政人事部 联系电话: 0510-87503333-8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