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储备干部
招聘单位: 马鞍山立信电气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安徽马鞍山人才网 工作地点: 马鞍山南部示范园区常州中路125号243000
岗位描述
培养过程:1、生产重点岗位轮岗,熟悉产品、设备及工艺;2、分配至车间(部门)担任助理;3、根据个人能力定岗(管理岗)或随时准备顶替管理岗。
单位简介
马鞍山立信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4月,位于美丽的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南部示范园区),主要从事数控钣金加工,是园区内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的数控钣金加工基地。公司先后取得了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CCC认证,自2012年至今一直被评为安徽省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是马鞍山市科技局认定的“科技小巨人”企业。公司重视科技创新,注重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将人才视为企业未来发展的基石。公司现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员工占比32%,中级以上技师及技术研发人员占比16%,目前拥有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15项。公司将以提高市场竞争力为准绳,以满足市场需求为己任,建立健全与现代企业制度和市场机制相适应的各项管理制度,实施品牌战略,弘扬企业文化,使立信电气成为现代化加工智造企业。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孙经理 联系电话: 0555-6111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