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出纳
招聘单位: 蚌埠市丰源粮油食品贸易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安徽公共招聘网 工作地点: 安徽省蚌埠市淮上区
岗位描述
出纳
单位简介
..企业简介:蚌埠市丰源粮油食品贸易有限公司(简称:丰源粮油公司)成立于一九九八年,是一家民营粮食仓储贸易企业,经过多年的努力和发展,公司已经成为一个以粮食仓储、购销以及农副产品深加工为主业的中型企业。本公司是目前蚌埠市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粮食仓储贸易公司之一,在省内外有着广泛的粮食营销网络以及良好的企业信誉。公司现有员工100多人,占地68亩,总仓容达10万吨。公司基础设施完善,粮食仓库建设牢固、布局合理、设施完备,具备非常良好的粮食储存条件。而且公司经过长年的粮食收购与销售业务,培养了一批经验丰富的粮食化验与保管人员。公司常年致力于管理水平、企业信誉、产品质量的提高,在公司生产及营销过程中,公司奉行“质量第一,信誉第一;诚实做人,踏实做事”的原则,以优质的产品,先进的设备,科学的管理,严格的质量保障体系,完善的销售服务,打造一个现代化、专业化的粮食仓储、贸易及深加工企业。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张娜 联系电话: 18226598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