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护士
招聘单位: 宣城市宣州区寒亭镇卫生院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安徽公共招聘网 工作地点: 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寒亭镇街道
岗位描述
乡镇卫生院年龄35岁以下,需持有护士执业证,有工作经验的无试用期,无工作经验的试用期一个月,购买5险1金。与正式员工同工同酬。免费提供中晚餐。
单位简介
我院是一所集医疗卫生、预防保健为一体的综合公立性卫生院,内设:内、科外科、儿科、产科、中医科、骨伤科、理疗科等科室,拥有先进的数字营销机(DR)、HESB型超生诊断仪、免疫发光仪、全自动血球分析仪(五分类)、康泰12导联同步心电工作站,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等辅助检查设备。并长期聘请专家坐诊,能开展胆囊切除,剖腹产、痔疮、疝气、阑尾炎、四肢骨折内固定等一、,二类手术。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陶能平 联系电话: 05633975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