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主办会计
招聘单位: 安徽港泰机械制造集团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安徽马鞍山人才网 工作地点: 马鞍山市雨山区雨翠路633号243000
岗位描述
1、贯彻落实本部岗位责任制和工作标准,密切与生产、营销、计划等部门的工作联系,加强与有关部门的协作配合工作。2、主持公司财务预决算、财务核算、会计监督和财务管理工作;3、组织协调、指导监督财务部日常运营管理工作,监督执行财务计划,完成公司财务目标;4、负责组织公司的成本管理工作,进行成本预测、控制、核算、分析和考核;
单位简介
安徽港泰机械制造集团有限公司座落于雨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集车轮精加工、精密铸造、回转支承和耐磨材料生产的有限责任公司,同时还是马钢车轮、轮轴和H型钢的主要代理商。除此之外,还经营幼儿教育、保安服务、保安学校、电子监控、生态农业等。经过多年的不懈拼搏和长足发展,公司已拥有300多名员工,其中具有高级职称的技术人员近30人。现有办公楼面积6600多平米,研发中心楼2000多平米,技能培训中心1000多平方米,厂房面积15000多平方米,员工宿舍楼1000多平米。因公司发展的需要,安徽港泰集团热诚邀请业界精英加入我们的团队。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HR 联系电话: 0555-2239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