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护士
招聘单位: 界首新宜眼科医院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安徽公共招聘网 工作地点: 界首市文昌路419号
岗位描述
1、配合医生做好对病人的治疗工作;2、观察病人的病情转化情况;3、完成其他职内工作。
单位简介
界首新宜眼科医院成立于2004年,是由阜阳市卫生局审批的一所眼科专科医院,设有眼科、耳鼻喉科、中医科、医学检验科和医学影像科,引进国际先进的检查和治疗设备30余台套,全院职工69人,其中高级职称6人,中级职称10人,卫生技术人员占85%。14年来,在市委、市政协和上级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医院有了较快的发展,从初始的30张病床发展到目前的120张病床,专业技术人员从初始的30人发展到了目前的59人,医院建设规模由初始的2000余平方米发展到今天的5300平方米,年门诊量从初始的1万余人次发展到今天的3万人次,为界首及周边的眼病患者解除了痛苦,更使数以万计的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很受患者的好评。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杨金金 联系电话: 18855858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