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销售经理
招聘单位: 马鞍山南凌新能源汽车电器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安徽马鞍山人才网 工作地点: E-mail:18705290@qq.com,电话:0555-3885606,联系人:朱女士/李女士
岗位描述
负责产品的市场渠道开拓与销售工作,执行并完成公司产品年度销售计划;积极完成销售量指标,扩大产品市场占有率;客户招接待策划与安排等。
单位简介
马鞍山南凌新能源汽车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9月,位于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银塘镇南实科技工业园,公司园区占地面积约200多亩,由马鞍山南实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国轩高科全资子公司)与安徽志凌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合资成立。公司主要业务:新能源汽车高低压线束(包括FPCB)、电器及元器件,储能等其他新能源行业高低电缆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公司坚持以质量管理为指导方针,建立符合IATF16949:2016的质量体系管理、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坚持绿色制造,加强企业对环境的责任;坚持精益生产,优化工艺流程,提高生产效率,推行技术革新及技术改造工作,以管理和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根本理念。公司始终以满足客户和员工的需求作为企业发展的使命!我们热诚欢迎“谦虚诚实,富有责任心和团队精神;热爱汽车行业,具有奉献精神的优秀人才加入到我们的团队中来,共创南凌明日的辉煌。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朱女士 联系电话: 0555-3885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