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生产/营运/工程普工
招聘单位: 内蒙古康西饲料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内蒙古巴彦淖尔人才网 工作地点: 临河区马道桥北
岗位描述
饲料生产车间,各个岗位
单位简介
内蒙古康西饲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6月,公司位于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马道桥北,是美国康地饲料(中国)集团技术合作企业。工厂占地15亩,厂房2800平方米;有年单产6万吨自动化饲料生产线;公司有员工29人,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12名,技术人才占员工的40%以上。康西公司应用世界先进饲料营养技术,与美国康地饲料(中国)集团公司进行紧密的技术合作,致力于生产开发具有高技术含量的产品。把高品质、高档次的饲料产品提供给广大的养殖用户,为提高养殖户的养殖水平和养殖效益,而不懈的努力着。康西公司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生存之根本,严格规定产品质量控制程序并有效执行,产品合格率达到100%。康西公司还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原料采购渠道,所采购的原料均为优质原料,为生产出品质好质量稳定的产品,提供了可靠的保障。康西公司一贯坚持生产开发高品质的饲料产品,使康西公司、销售商、养殖户实现“三赢”。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杨晓红 联系电话: 1504482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