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客户经理
招聘单位: 洛阳九川置业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河南洛阳人才网 工作地点: 汝阳县产业集聚区
岗位描述
专业营销业务学历初中性别工作经验不限年龄20-35岁
单位简介
洛阳九川置业属香港九川国际投资公司的子公司,作为把探索建筑与人居生活为己任的城市建设者,10年来随着在深圳、江苏、安徽等城市的发展而日益成长。从区域开发到城市运营,从经济效益到社会责任,经过10年的长足发展,在住宅、商业、工业园区、资本运作等多个领域构筑精品、实现多元化发展,为提升城市品位、完善城市功能、增强城市综合竞争力做出了独特的贡献。九川置业秉承“做市场先锋,走品牌之路”的经营理念,坚持“九川精品,至诚服务”的质量方针,为顾客提供细致入微、诚信为本、专业化、标准化、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截止2011年已累计投资、开发项目的总建筑面积达200多万平方米。目前,公司与汝阳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协助开发产业集聚区综合配套服务项目。该项目占地面积约530亩,总投资6亿元,分三期建设。一期占地面积约161亩,建筑总面积20多万平方米,包括工业品展示中心、金融中心、商务办公、配餐中心、职工活动中心、职工宿舍、购物中心等综合配套设施。现因公司发展需要,诚聘英才加盟!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赵(女士) 联系电话: 0379-6801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