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机械设计工程师(电气及自动化方向)(可接受应届毕业生)
招聘单位: 洛阳鼎瑞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河南洛阳人才网 工作地点: 洛阳市涧西区中弘卓越城
岗位描述
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学历大专性别工作经验不限年龄25-40岁
单位简介
洛阳鼎瑞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金3000万元,专业从事工业节能环保技术的研发咨询及服务,各类环保产品及传热装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鼎瑞节能核心的技术团队具有十余年传热系统研发设计经验,以节能、环保、高效为研发目标,通过对传统节能、环保技术及产品在烟气余热综合利用、微通道换热、煤质高效综合利用、冷量回收、蒸汽冷凝、工质冷凝、循环水冷却等工艺的研究和升级再造,系统地整合了各自优势,为不同行业和工艺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定制。目前,鼎瑞节能以其坚实的技术实力开发出第一套国产化多级流化床冷却系统,并成功应用在3D打印工艺,打破了国外企业在该领域的垄断,填补了国内多级流化冷却工艺换热器的空白。在此,我们真诚的欢迎渴望成就一番事业的您加入鼎瑞,共成长、共发展,共创您与鼎瑞的未来!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姬(先生) 联系电话: 16637998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