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小儿推拿保健师
招聘单位: 洛阳市龙华职业技术培训学校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河南洛阳人才网 工作地点: 洛阳市廛河区东花坛启明东路52号
岗位描述
专业教育学学历初中性别工作经验1年以上年龄18-55岁
单位简介
洛阳华龙技校始创于1997年,是经洛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开办的一所独立法人的职业技术培训学校也是我市创办较早的老牌技术培训学校。学校办学条件优越,师资力量雄厚,先后被省、市人民政府确定为“阳光工程培训基地”、“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培训基地”、"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培训基地"和“雨露计划扶贫培训基地”等荣誉称号。  学校位于洛阳市瀍河区,交通便利、环境整洁,学习氛围浓厚。目前,学校紧贴市场人才需求,开设有电脑、焊工、美容美发、厨师、家政服务、家畜养殖、种植等专业。学校现有教职工50余人,其中“双师型”教师100%,高级职称教师超过30%。  学校始终秉承“以人为本,学以致用”的办学理念,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求发展的办学方针,开创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课堂与市场相衔接的办学模式,以着重培养和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实际操作能力。  就业是民生之本。为切实做好学员的就业安置工作,学校积极探索校企联合办学新路子,采用“订单培训”、“定向委培”等方式,与多家企业和用人单位签订有长期的用工协议,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就业网络,对毕业生量身定做,校企联合、诚信无叟,是历届学员实习、就业保障程度高,工资待遇好,前程无忧。  办学二十多年来,学校先后为社会培养了数万名专业技能型人才,为推动社会发展和振兴地方经济做出了突出的贡献,连年被省市表彰为“办学先进单位”、“人才培训优秀单位”、“就业安置先进单位”、“阳光工程培训基地”和“下岗职工和失业人员培训基地”,是一所求知、学技、成才的理想学校。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0 联系电话: 63955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