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工商顾问社保双休
招聘单位: 洛阳金来财务服务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河南洛阳人才网 工作地点: 洛阳瀍河区振兴路6号
岗位描述
专业会计学会计电算化市场营销学历初中性别工作经验不限年龄不限
单位简介
洛阳金来财务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较前沿技术帮助财税服务产业伙伴为其客户提供较高端价值服务的全国性运营公司。是借助云和移动互联网技术,对传统财务软件进行颠覆性创新,以自动记账、批量申报和即时通讯为核心功能,集客户管理和工作管理于一体,覆盖财税服务机构的全业务流程的互联网代理记账公司。公司率先推出领先行业的标准化财税服务产品。涵盖注册公司、代账、报税、财税咨询、金融业务等标准化服务体系,成为中国首创的互联网企业财税服务平台。在强大的资源整合与客户服务网络的依托下,金来财务真正为客户提供零风险、低成本、高效益的财税金融服务。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李先生 联系电话: 18736261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