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销售内勤
招聘单位: 洛阳伟东智慧能源工程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河南洛阳人才网 工作地点: 洛阳市王城大道连霍高速口向东100米
岗位描述
专业营销业务工商管理学历大专性别工作经验2年以上年龄25-40岁
单位简介
洛阳伟东智慧能源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综合能源服务的专业工程公司,专注于智慧供暖、市政供热、暖通空调、余热回收、分布式能源等领域。公司注册资金2816万元,其前身是成立于2002年的洛阳伟东热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技术领先、优质服务、顾客价值”是伟东智慧能源始终践行的理念,公司业务范围涵盖方案技术咨询、工程设计、设备供货及项目总承包,为客户提供全流程一站式服务。伟东智慧能源集聚相关专业技术人才,注重综合能源技术的研发与投入,强化与高校、科研院所合作,公司具备较强的业务创新开拓能力。目前公司已经拥有20项技术专利,并积极申报高新技术企业。伟东智慧能源在工厂动力、供热供冷、蓄能技术、热泵技术、余热利用、智能控制、以及新能源等方面都取得了良好业绩。服务客户包括华晨宝马汽车、洛阳高新热力、河南能源化工、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温都水城、万基控股、宛西制药等,产品和服务普遍得到了业主的高度评价与肯定。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何女士 联系电话: 合则约见谢绝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