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结构工程师(电热家电急)
招聘单位: 宁波佳途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浙江慈溪人才网 工作地点: 慈溪市古塘街道开发大道1277香格大厦1606
岗位描述
1.大专文化,有3年以上小家电研发结构工作经验2.熟悉三维软件,能试模跟踪,试产3.懂小家电安规,对品质和质量体系也比较熟悉4.做过电热类的产品
单位简介
宁波佳途猎头公司是一家以中高级人才猎聘服务为主要经营项目的企业;拥有专业的猎聘队伍和人才库,已为数十家企业输送了中高级经营管理和技术人才,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公司主要服务慈溪余姚及杭州湾地区的企业,业务团队有丰富的人力资源管理经验,我们以专业的运作流程和热忱的服务态度,为各类企业输送匹配的人才。同时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营销策划和培训。公司地址是:慈溪市古塘街道开发大道1277号香格大厦1606室,联系周先生客户来电13858305667.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周先生 联系电话: 13858305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