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班主任
招聘单位: 厦门市思明区育龙课外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福建厦门人才网 工作地点: 厦门市
岗位描述
岗位职责1、接待并记录客户咨询、投诉内容,按照相应流程给予客户反馈;2、能及时发现来电客户的需求及意见,记录整理、汇报。3、为客户提供完整准确的方案及信息,解决客户问题,提供高质量服务;4、班级维护及管理,跟踪学生学习进度,确保良好的续班率及转介绍;5、良好的工作执行力,严格按规范及流程进行工作或相关操作;6、与同事或主管共享信息,进行知识积累,提供流程改善依据;7、一站式解决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全套咨询和服务。工作地点:岛内八家校区,根据面试情况以及个人居住地就近安排校区分布:金榜大厦校区:厦门市思明区厦禾路840号金榜大厦B座2楼华侨大厦校区:厦门市思明区新华路70号华侨大厦一楼大堂右侧(实验小学新大门对面)莲花大厦校区:厦门市思明区嘉禾路188-196号莲花大厦2层B区卧龙晓城校区:厦门市思明区莲前西路503号2楼(建设银行楼上)康乐校区:厦门市湖里区南山路466号广兴大厦4楼五缘红心美凯龙校区:厦门市湖里区钟宅路65号海天广场红心美凯龙海天楼5楼翔鹭校区:厦门市湖里区长浩路270号长江大厦1楼109-115室(翔鹭小学旁)松柏教学点:厦门市思明区松柏路永开松柏中心2楼心超越育龙教学点育龙提供给您:1、工资:底薪岗位工资绩效奖金五险公积金其他奖金工龄奖2、国家法定福利: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法定公休节假日3、其他保险假期福利:月休6天每年带薪年假其他特殊假期(春节放假9~11天)4、职业发展福利教师岗前专业培训带薪进修培训(北京/淮安/郑州)岗位竞聘内部转岗5、团建福利每月团建轰趴每年境内外1~3次旅行6、其他福利:应届生可协助落户厦门,节日红包福利100~500(元宵节、中秋节、春节、教师节)生日福利500~1000伯乐奖金800~1000
单位简介
厦门育龙简介育龙教育诞生于2010年,是一家专注中小学数学思维培优的教育实体机构。在诸多优秀学科带头人的潜心培育下,形成了独具竞争力的专业教师团队,拥有业内顶尖的课程教材体系,始终秉承“为优秀加分,让学霸更强”的教育培训理念。经过多年的规范运营与优质发展,育龙教育现已坐拥金榜、卧龙、五缘、莲花和康乐、翔鹭,华侨七大独立校区,以及松柏片区教学点。在厦门一中,双十中学,厦门外国语学校等知名学校中都有众多优秀的育龙学子。育龙学子也在中考、高考等大考中多次获得“中考状元”、“数学单科状元”等称号,就年度而言,厦门育龙数学年年都能够取得丰硕的教学成果,2020年厦门市中考状元刘晨昊裸分637,榜眼王语熙裸分636分,方培儒裸分636分,2019年中考裸分最高分方启宇(632)、投档分最高分张梓健(633)都是从育龙一步步成长起来,数学最高146分也出自育龙,而数学成绩名列前茅的学子更是不甚枚举,2016年中考总分、数学双状元陈禹也出自育龙,2017年、2018年离中考数学状元都只差1分。如此骄人成绩得益于育龙的“因材施教”,针对中等学习成绩以上的学生,开设提高、精英、实验、王牌、卓越等不同程度各具特色的班型。根据学生的测评报告和日常学习情况,来选择最适合的班型进行培训。除了向学生传授知识外,侧重培养学生的数学思维能力,通过师生及学生间的互动、交流、启发等激发学生的学习动机,使学生主动投入到学习中,进而不断发现和掌握新知识。除数学科目外,应众多学子与家长的殷切期盼和实际需求,育龙还开拓了阅读与写作、编程和初高中物理等文化课程,为厦门乃至周边地区广大学子的全面学习之路做良好铺垫。同时,在多年办学经验总结的基础上,育龙教育积极创新发展授课模式,坚持以学生的“学”为主体、以教师的“教”为主导的教育理念,努力让学子们的各种优异才能得到充分发挥。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林老师HR 联系电话: 0592-607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