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AI课程主管
招聘单位: 厦门市倍胜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福建厦门人才网 工作地点: 厦门市思明区
岗位描述
岗位职责:1、了解公司AI智能英语学习平台维护运营。2、为学员提供课程相关学习指导与问题答疑,完成教学质量。3、维护学员关系,及时处理学员需求,提升学员学习动力。4、参与学科教学培训和课程教研工作,提高自身教育水平和教学能力。5、收集信息,协助公司优化教学设计及教学产品。任职要求: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英语及相关专业2、有英语教学在线培训经验者优先,3、有团队合作意识,良好的时间管理和沟通协调能力4、可以接受应届生、能适应晚班。
单位简介
倍胜教育致力于全科精品小班课、体验式教学,贴近社区,个性化定制、家庭式辅导、满足家长需求,做孩子身边最亲近的全科辅导专家;成立于2011年,推出精品外教口语课、文化艺术课、线上英语课、海外游学等系列项目,目前分设松柏、岳阳、大唐、五缘湾四个校区,于2017年被评为厦门市民最喜爱培训机构。现因校区规模扩大诚邀有志于在教育培训领域长期发展的各路精英加盟,公司诚信、质朴的企业文化,人性化的管理方式为人才提供广阔的平台和发展空间。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蔡巧丽企业负责人 联系电话: 13328773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