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收银员
招聘单位: 厦门润锦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福建厦门人才网 工作地点: 厦门市、厦门市湖里区
岗位描述
岗位职责描述:1、结合一线部门的实际工作情况,做好收费结算工作;2、领取、使用、管理和归还收银备用金;3、制作、打印、核对收银相关凭证;4、汇总收据、发票,编制相关报表;5、根据收款凭证登记现金和银行日记账,并将凭证送至会计;6、妥善保管收银设备。任职资格要求:1、中专以上学历,会计或财务专业优先;招收应聘毕业生;2、有会计证、有出纳工作经验者优先;3、熟练操作计算机,工作严谨;4、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沟通能力;
单位简介
润锦集团于2000年9月由罗秀琼董事长在南京创办,是长安配套物流服务供应商,长安汽车轿车经销商、售后备件服务体系内的知名品牌、战略合作伙伴。主要业务涉及长安汽车的汽车销售及服务、入厂物流配送、汽车配件销售、售后备件保供、出口售后备件保供等,公司业务横跨福建、重庆、湖南三省市。公司现有员工近800人,其中中高层技术管理人员80余人。湖南润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位于长沙经济开发区中南汽车世界H06区,注册资金500万元,是长安轿车公司授权在长沙地区经营的销售服务经销商,集汽车销售、维修保养、零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于一体;主要经营产品包括逸动,睿骋、CS35、CS15、逸动XT、CS75、CS95系列。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王女士人事行政 联系电话: 0592-6076300,1330605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