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CNC操机师傅
招聘单位: 厦门涌腾达电子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福建厦门人才网 工作地点: 厦门市集美区
岗位描述
1、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熟练铁件加工操机。2、能独立操机。待遇:1.餐补;2.签定合同后交医保、社保等;3.享受法定节假日聚餐等福利;
单位简介
本公司成立于2006年7月,注册资金150万元,公司位于杏林董任路8号白马工厂。本公司是一家从事开发设计电子塑胶模具及专业制造电子塑胶产品、电子IT管等专业化公司,本公司始终遵循“品质,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建立了一整套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且已经通过ISO:9000:2000认证。公司现有职工人数达一百多人,其中33%中高层干部及技术骨干具备高中、大中专学历及专业等级资格证书,技术精湛,经验丰富。我公司十分重视职工技能及管理理念培训,几年来通过不定期举行全员互动式学习,提升员工专业技术水平,加强内部管理体系,强化产品品质意识,提高员工基本素养,在客户朋友们的大力支持下公司业绩蒸蒸日上,热忱欢迎新老客户朋友们前来参观指导。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周小姐人事部 联系电话: 0592-6196078,0592-6196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