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玻璃钢师傅
招聘单位: 厦门宜创展示制品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福建厦门人才网 工作地点: 厦门市同安区
岗位描述
1.精通调漆、喷漆、刮灰、打磨,有经验者优先2、工作诚恳踏实,能吃苦耐劳。3、质量意识强,能服从领导安排。
单位简介
厦门宜创展示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商业展示道具定制综合实体供应商,公司致力于商业道具产品设计、研发以及生产销售一体化定制服务。公司落址于交通便利同安新城西柯枢纽(滨海新城),办公环境美丽舒适,公司内设有员工食堂,为员工提供可口的美食.创业型公司,拥有更多朝气,更多活力,我们能够提供同行较高的薪资水平以及学习激励政策,欢迎优秀的人才加入我们的团队!1、乘车路线:a、可乘BRT至西柯滨海新城站下车,后步行至我司。b、可乘公交车至滨海2路(终点站),步行至我司;(1)、岛内、集美方向,可乘车到禹州大学城,转655、961/691路到滨海二路站或实验中学下车即到(2)、同安、翔安方向:a、可乘765路、763路车至西柯BRT终点站下,后步行至我司。b、可乘车至西柯路口下,后转乘961即可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刘先生人事专员 联系电话: 0592-6700070,0592-6700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