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营销经理
招聘单位: 厦门市精顺高频设备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福建厦门人才网 工作地点: 厦门市思明区
岗位描述
诚聘营销经理:1、试用期后8000提成,5天8小时,五险一金,不包吃住。2、乐观开朗,沟通协调能力强,有责任心,组织能力和执行力强,会管理销售小团队。3、有同业或银行或证券或保险公司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4、上班地点:理工学院(思明校区)。
单位简介
我司运用日本、台湾的先进生产技术,拥有高标准的人才和先进的生产、检测没备,严谨规范的现代企业管理模式,采用进口零配件,专业生产“精顺”牌高频机等工业加热设备。精顺公司本着“诚信、互利、团结、奋进”的创业理念,坚持以领先的科技、卓越的品质、优质的服务、合理的价格,与您共创明天的辉煌。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赖女士人力资源部 联系电话: 0592-5509765,0592-5217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