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售后服务工程师
招聘单位: 厦门真鸣科技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福建厦门人才网 工作地点: 厦门市湖里区
岗位描述
知识要求:高中以上学历,工业电气自动化专业、机电一体化专业技能要求:动手能力强,能熟练使用万用表等工具;有机电设备特别是包装机的安装维护经验;能够测量机械部件的尺寸,有机械制图经验优先;有简单的工业控制设备知识。个人品德:积极向上,务实肯干,能吃苦耐劳,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责任心强,有独立工作能力,有良好的销售意识;能经常出差,可信度高。工作内容:热转印打码机安装、客户培训、维护
单位简介
厦门真鸣科技有限公司以销售、研发智能热转印打码机为主业,产品拥有多项发明专利,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产品主要应用在食品、生活用纸、医药等快速消费品行业,在包装上标识生产日期、批号等变化的内容。公司由行业的精英组成,倡导“点点滴滴创造价值”的公司理念,在客户、公司及股东和员工之间实现双赢的模式。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童先生经理 联系电话: 0592-5558498,0592-5559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