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兼职业务员
招聘单位: 福建喜达威创业服务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福建厦门人才网 工作地点: 厦门市、厦门市思明区
岗位描述
岗位职责通过互联网,开拓渠道,推广我司的产品给客户,沟通并成交。待遇从优,底薪抽成!任职要求1、具备良好的销售技巧和服务意识;2、普通话标准,电脑操作熟练;3、团队合作意识强,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工作责任心强。
单位简介
福建喜达威创业服务有限公司位于国际花园城市的厦门市和东山岛,秉承“攀登者、造福人、智慧风”的发展理念,拓展多项业务,范围包含:文旅康养项目的策划与规划建设服务,在职硕士博士学位进修及研究生教育项目,企业大学建设服务,产业园区发展、地方政府和企业招商引资服务、东山再起支持计划项目运营等。欢迎有事业梦想的伙伴们加入我们(专兼职均可)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林小姐人事经理 联系电话: 0592-3599978,0592-3663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