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日语外贸业务员
招聘单位: 厦门市同安银凤石材工艺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福建厦门人才网 工作地点: 厦门市同安区
岗位描述
职位要求:1.国际日语1级,日语表达能力强,听说读写流利;2.能吃苦耐劳,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良好的道德素养;3.性格开朗、真诚,具有良好的自信心和沟通协调能力;4.热爱外贸工作,具备较强的谈判技巧,熟悉外贸流程,石材贸易业务;待遇:底薪抽成,大小周上班制;公司提供宿舍(上班地点:同安);年终奖金、年终绩效奖、年终目标奖;正式签合同公司缴交医社保
单位简介
厦门市同安银凤石材工艺有限公司主营花岗岩产品,距离厦门港32公里,厦门机场20公里。公司建于1993年,至今已有20年的加工生产经验,占地面积25000m2,现有专业技术工人105人,从原料到成品出厂,实行单块验收。月产量达到8000M2,产品远销日本、韩国、美国、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主要产品:外墙石,地铺,路沿石,景观石,庭院桌椅;台面板,洗手盆;工程板等。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叶小姐洪小姐经理 联系电话: 0592-7772717,0592-7038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