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业务员
招聘单位: 厦门泊雅工贸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福建厦门人才网 工作地点: 厦门市集美区
岗位描述
工作范围:通过网络淘宝阿里巴巴微信等平台对咨询客户网络接单,能和客户通过电话或是旺旺微信等社交软件和客户沟通引导客户下单。要求:有做过销售优先考虑,能和客户流利电话沟通,普通话表达清晰,有上进心。任职资格:有做淘宝客服,有网络销售经验优先,工作时间:服从公司调班安排早班:8点半--晚上6点,晚班10点一晚上8点半,工资待遇:根据工作情况面谈
单位简介
厦门泊雅工贸有限公司的旗下独立品牌:柏雅展具,是一家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专业展具企业,公司最早成立于2005年,公司主要研发生产石材展架、瓷砖展架、马赛克展架、地毯展架、木地板展架、木门展架,铝扣板展架,壁纸(硅藻泥)展架等;以及相关配套产品如:样品册、手提板、手提箱、挂板、展示框。经过公司数年来的研发,产品不断推陈出新,我们更注重产品的实用性、方便性、和外形的时尚化的设计理念,尽量做到满足每位客户的需求。本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专业的人才,为客户提供了强大的技术保障,“柏雅”始终以“质量,诚信为本,服务完善,设计领先”的经营理念,在全体员工的多年努力下,“柏雅”已经得到了海内外客户的肯定,我们立志开创中国展具行业的品牌之路。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吴惠玲销售经理 联系电话: 0592-5989923,0592-5989923,15159203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