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机械工程师
招聘单位: 广州联创舞台设备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广东广州市番禺区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 工作地点: 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龙街旧水坑村旧村西路10号
岗位描述
1、机械制造专业、钢结构工程、土建工程等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有机械装备产品开发经验; 2、熟练使用CAD软件、Solidworks,proe等三维软件; 3、熟悉原材料、铸锻件、钣金、热处理和表面处理相关知识。能独立完成钢结构各种产品结构设计及深化图纸的能力; 4、能接受、适应出差工作的能力; 5、在图像处理领域有多年工作经验者优先。
单位简介
广州市联创舞台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联创舞台),是一家专业从事“音响、灯光、舞台机械、幕布吊杆、视频、AV会议、广播、中控等声光电系统工程的策划、设计、供货、安装调试和售后服务”的综合型企业。联创舞台本着“以人为本,人尽其才”的人才管理观念。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梁兰芬 联系电话: 020-85668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