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文员
招聘单位: 广州联创舞台设备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广东广州市番禺区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 工作地点: 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龙街旧水坑村旧村西路10号
岗位描述
1、收集招标信息,购买招标文件; 2、组织投标工作,安排同事分工做标书 3、投标文件的商务标编写; 4、投标文件的综合排版; 5、投标文件的打印、刻录光碟、装订、封装; 6、协助经理做标书相关工作; 就职要求: 1、计算机办公软件运用熟练; 2、会运用CAD软件,不要求精,只需要会; 3、懂制作标书及招投标流程优先; 4、有在招投标代理公司/施工单位从事标书工作经验的优先; 5、工作细心、有责任心。
单位简介
广州市联创舞台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联创舞台),是一家专业从事“音响、灯光、舞台机械、幕布吊杆、视频、AV会议、广播、中控等声光电系统工程的策划、设计、供货、安装调试和售后服务”的综合型企业。联创舞台本着“以人为本,人尽其才”的人才管理观念。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梁兰芬 联系电话: 020-85668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