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现场管理(净化工程)
招聘单位: 凌净(厦门)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福建厦门人才网 工作地点: 厦门市、汕头市、福建省
岗位描述
任职要求:1、中专及以上学历,暖通、给排水工程及相关专业;2、至少/3年以上净化工程现场管理经验;独立负责过项目面积1000平方米以上或空调部分工程造价100万元以上项目;3、精通洁净工程施工工艺及验收规范、具有良好的协调沟通和管理能力、能独立负责施工现场的全方位管理;4、熟悉掌握洁净产品的市场行情,熟悉装修施工预结预算;能熟练操作CAD软件,熟悉OFFICE办公软件;5、具备优异的沟通、协调、组织及谈判能力,熟悉施工工艺及施工现场的管理流程;6、精通相关专业技术规范、规程,熟悉与工程相关的法规、政策等,如:GMP、建筑法、安全生产法、工程质量管理条例;7、具有C1驾照。工作职责:1、依据工程要求参与项目前期组织规划,组织工程实施过程中制订工程进度计划,材料需求计划和资金需求计划,并监督检查计划的执行;2、负责项目部全面组建、管理工作,包括设备、物资、劳务、人员等组建和管理;3、负责工程现场的工作,依据工程进度执行情况对工程计划进行必要调整;4、对工程项目的质量、工期、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场容等进行全面管理;5、负责项目的合同运营管理、成本管理;检查各个工程项目的安全状况,发现问题及时妥善解决;6、会同公司相关部门进行工程项目的阶段验收、竣工验收,及时提出整改建议。工作时间:需要配合项目进度加班工作性质:全职执行公司项目管理政策,完成项目过程管理及售后维护。代表公司协调与业主代表的关系。代表公司管理现场工人。
单位简介
凌净(厦门)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本1088万,是一家专注于净化无尘系统、工业设备安装,整厂机电工程,中央空调系统设计、建筑智能化系统工程及实验室工程的技术咨询,工程设计,施工安装,检测调试及运行维护的企业,本公司多年来专注于洁净室和实验室领域,致力于室内微环境的控制,设计和承建的净化工程涉及到精密电子制造,生物制药,科研实验室,工业制造和食品生产等行业。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王先生经理 联系电话: 0592-6283478,15306095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