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办公室综合文员
招聘单位: 天津市德利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天津北方人才网 工作地点: 天津市和平区
岗位描述
职位描述:1.全面了解公司业务,提高对业务的认知程度。2.根据公司提供的信息数据,通过电话沟通的方式拓展邀约客户,推荐公司业务,回复客户询问,向客户全面介绍公司业务。3.跟进客户信息,以及后续合作情况,整理相关资料。4.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任务。任职要求:1.大专及以上学历,有电销经验者优先。2.性格开朗,善于与人沟通,做事认真,有责任心。3.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薪资待遇:1.2500元无责底薪高提成2.有话补,公司给办手机卡3.周末双休,上九点下五点半4.定期团建,节假日福利,免费零食饮品等
单位简介
天津市德利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于2018年在天津市南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成立。公司自成立以来,致力于开发新型的劳动就业途径和人力资源管理方式,运用先进的信息技术手段和强大的网络平台,为企业和人才之间架设沟通的桥梁,为用工单位提供高水准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及配套服务,致力于与各企事业单位构建长期信赖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现已发展为本地人力资源行业的领军企业。先后获得中国劳务派遣诚信单位、天津市人力资源先进单位等荣誉。我公司是具有从事人力资源服务,劳务派遣,代理招聘,高端就业,免费招聘会,招考服务,档案服务,企业培训,职称评审,学历提升等业务资格的综合服务性公司,具有稳定丰富的人才简历库和企业一手岗位招聘信息,是服务于求职者和企业间的专业信息服务平台。做对社会有贡献的人力资源企业,是成功人力的企业使命。所以,我们一直致力于开发更多人力资源,通过对人才信息资源的全方位整合,建立社会人才和毕业生人才信息库,长期为众多的优秀企业提供更优秀、更完善的服务。公司奉行“诚信至上、谋求长远、互利共赢、节约成本”的经营理念,注重员工素质的培养,竭力增强员工工作技能和服务质量,大力培养员工团队意识、创新意识和服务意识,各岗位上已荟萃了一大批训练有素的员工队伍,在各服务单位赢得了较好的口碑。未来,德利平台将继续通过服务、产品和科技创造价值,打造一个有价值的智慧人力资源及其管理领域的专业服务品牌。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吴老师 联系电话: 1852628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