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IE工程师
招聘单位: 宁波赛尼特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浙江慈溪人才网 工作地点: 慈溪市龙山镇田央村新联路7号
岗位描述
1.大专及以上学历,三年以上制程工程师,IE工程师相关工作经验;2.熟悉IE相关知识和产品制程的工作;3.熟练使用办公自动化软件,熟练使用AUTO-CAD;4.具有较强的沟通和分析判断能力;5.有照明行业(三防灯)相关工作经验优先考虑。6.能力较强的,薪资待遇面谈(6-10K)。
单位简介
宁波赛尼特照明电器有限公司坐落于慈溪市三北工业园区,是徐福东渡日本遗址,现占地19980平方米,厂房12800平方米,东毗宁波机场和北仑港深水码头,西接杭州湾跨海大桥,紧临329国道,距上海仅1.5小时车程,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本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灯饰生产,集研制、设计、开发、制造于一体的高科技生产贸易企业。多年来,公司致力于新光源LED应用产品和三防灯具的开发研制,产品安全可靠、使用寿命长,深受客商的青睐与好评。目前三防灯具远销亚、非、欧、美各大洲的50多个国家和地区,年销售额达2亿RMB以上,在国内同行中占领先地位。公司在提高企业内部管理素质的基础上,始终本着“顾客至上、以人为本”的宗旨,坚持以产品质量为生命,立足国内市场,引进各类专业人才及国内外先进生产仪器、设备,不断开发、研制出适应市场需求的新产品,以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力,争创国际一流品牌。长期以来,公司紧紧依靠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吸引了大批优秀人才加入企业团队,现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公开招聘以下岗位,诚邀您的加盟。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蒋万港 联系电话: 1373842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