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UPS服务工程师
招聘单位: 杭州肯町纽科技有限公司关注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浙江杭州人才网 工作地点: 杭州市西湖区三墩镇紫宣路158号西城博司2幢702室
岗位描述
1、负责UPS安装、维护;2、电力、电气、电子、动力、制冷类等专业优先;3、需有C1驾照会熟练开手动档面包车;4、作息时间与政府同步,春节假10天,工作满一年后有年休假;5、交五险一金;6、主要工作地点杭州;7、能吃苦耐劳不打鼾;8、食宿自理,公司不提供;9、3年以上工作经验优先;10、能力出众者薪酬面议。
单位简介
杭州肯町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由业内资深商务、技术人员组成的专业UPS不间断电源与计算机机房专用精密空调为主的机房设备销售、养护与维修三者并重的高科技股份制企业。我司把设备的养护与维修提升到与销售并重的高度,一是因为设备越来越同质化;二来是使用单位对设备的可持续使用的要求越来越高,而提高设备的可持续性使用仅靠设备本身的性能是无法达到的,而必须是主动对设备进行预防性的养护,消除隐患与各种潜在的“定时炸弹”;三是随着厂商把维修权力的上收集中,维修速度也越来越取决于厂商,我司资深技术人员依靠丰富的经验可以把常规故障自行解决,大大加快了设备的修复速度。我们的服务宗旨是务实的“持续服务、永远满意”。在设备产品生命周期内为用户提供完善、到位、贴心、不间断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坚持做到让用户买得放心、用得舒心、感觉贴心。UPS经销品牌:山特、科士达、艾默生、伊顿、APC等。蓄电池经销品牌:科士达、汤浅、松下、VOWZDON、XEECAH等。精密空调经销品牌:艾默生、伊顿、施耐德、科士达、约顿等。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文总 联系电话: 13336086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