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营销总监
招聘单位: 宁波三和智能卫浴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浙江慈溪人才网 工作地点: 浙江省慈溪市开发大道西宗兴东路88号
岗位描述
1、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2、有家电行业或智能卫浴行业相关工作经验五年以上。
单位简介
中美合资慈溪三和智能卫浴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和营销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企业,是专业的智能坐便器制造商。公司总部座落于中国经济最发达的长江三角洲,浙江杭州湾跨海大桥南端慈溪市。旗下有多家工厂、分公司及办事处,总占地面积达180亩,标准化厂房面积15万平方米,现有员工近1000人左右。三和智能卫浴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智能卫浴领域的发展,秉承“务实、创新、专业、专注”的理念,坚持倡导“以人为本,创造健康智能便捷的生活”。公司拥有一批研发实力雄厚、技术精湛的技术人员,引用欧美先进的技术和生产设备,通过自主创新,研发出一系列时尚、节能、优质的智能保健坐便器,产品主要零部件由日本、韩国等进口,性能达到国外同类水平。三和智能卫浴致力于打造优质、价廉,适合普通家庭日常使用的必备健康卫生产品。公司力求以卓越的品质、先进的科研技术,至臻至美的设计理念,完善的服务,倾情为每一位用户提供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最优秀的服务,同时欢迎国内外客商共同合作开发新品。三和智能坐便器,让你乐享极致健康生活!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舒总 联系电话: 1342933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