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结构工程师
招聘单位: 广州耐思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广东广州市番禺区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 工作地点: 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龙街新桥村泰安路23号E栋201.301
岗位描述
1、大专以上学历,熟悉五金件、塑胶件等材料性能,8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有出色的设计理念,能够独立完成产品结构设计; 2、熟练操作PROE,CAD或UG等3D软件,动手能力强,工作认真负责; 3、能够独立分析并解决产品在装配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善方案; 4、熟悉五金压铸、塑胶超声焊接等产品的模具设计和加工工艺; 5、有责任心,性格稳重,有较强的沟通与团队协作能力;
单位简介
公司成立于2009年,坐落于美丽的“花城”广州番禺(新桥村儒腾创意园),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周围地铁有3号线番禺广场,4号线石基站,番禺汽车客运站仅1.5公里。公司主营产品有LED汽车灯,LED灯条,LED工作灯等汽车照明改装产品。产品主要销往欧美、日本,销售网络遍布全球。打造一个努力向上,拼搏,精诚合作的高效团队和一个高薪,高福利待遇的优质公司。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周迪尧 联系电话: 1392514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