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跟单员
招聘单位: 广州市毅华玻璃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广东广州市番禺区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 工作地点: 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桥南街陈涌村兴业大道东五横自编6号
岗位描述
熟练电脑操作,有使用ERP系统经验者优先录用;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服务意识,责任心强,顾客至上;能服从上级领导安排,不怕苦,不怕累。跟踪客户的订单生产情况跟踪及时汇报;下单、制单、打标签;负责与客户联系、对单。
单位简介
广州市毅华玻璃有限公司是生产制造玻璃深加工产品的工业企业,位于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陈涌工业区内,公司占地面积1万多平方米,拥有先进的机械自动化设备和一流的生产流水线,主要从事室内外、幕墙工程玻璃加工,产品远销美国、欧洲、北美等国家与国内销售。工厂内福利设施配套完善,通过不邂努力,目前公司正保持着快速成长。为此,我们不断致力于吸引有一定专业经验、愿意与企业长期合作、共同成长的管理和专业技术人才加盟公司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冯柳英 联系电话: 020-34733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