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电工
招聘单位: 贵州新贵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贵州贵阳人力资源网 工作地点: 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
岗位描述
1、具有配电柜等电力设备的正常使用及维修维护的能力。 2、具有水管维修、门锁维修等办公场所的一般维修能力。
单位简介
贵州新贵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系贵州福贵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地处贵阳市最繁华的城市中心地带喷水池商业圈,位于云岩区中华中路152号驰宇大厦6楼。公司主要以房屋租赁、物业维修及保养、楼宇管理、环境保洁服务、绿化管理、商务信息咨询服务、劳务派遣、农副等项目为主。近年来,物业公司在逐渐开展物业转型增值工作,项目有物业服务、自有品牌销售等,随着业务范围逐渐扩大需要招聘以下工作人员。 单位地址 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 备注信息 热诚欢迎您的加入,参与到我们公司服务工作中来。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刘丹 联系电话: 0851-85867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