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会计主管
招聘单位: 内蒙古吉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内蒙古人才网 工作地点: 呼和浩特
岗位描述
岗位职责:1、负责房地产公司各项财务核算及会计业务;2、负责成本管理、费用支出控制,预算编制并监控执行;3、编制房地产公司财务报告及生产经营统计;4、向有关方面提交财务报表,纳税筹划,缴纳各种税费;5、协调处理与税务等相关的事项;6、其他工作。任职资格:1、具有房地产公司会计工作的相关经验,财务会计专业毕业,拥有中级职称,有一定电脑表格基础,字迹端正;2、参与日常财务核算、收入及成本管理,对公司的经营活动、往来款项、如实的记录、反映;3、接受税务、审计等部门的检查、监督、及时、准确提供所需各项资料,与对方保持良好的沟通;4、负责或参与公司年度预算的制定、并与实际执行情况进行对比分析;5、协助有关部门对公司的财产物资进行清查盘点、做到账实相符;6、良好的职业操守及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沟通、理解和分析能力。7、已取得中级职称证书。
单位简介
注:1.或将您的个人简历(附近照)发送至jimeifangdichan@163.com邮箱(邮件主题:姓名应聘职位),我们将对简历进行筛选,尽快安排您面试。2.疫情期间可添加15326008372微信预约网络面试。内蒙古吉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物业、建筑、装饰设计为一体的多元现代化企业,公司总部“吉美大厦”地处自治区政治、经济、文化中心的呼和浩特市如意开发区总部基地。公司自成立以来,立足长远发展规划,狠抓基础建设,为员工创建了一个良好的工作平台。与此同时,公司管理团队认真学习国际先进的管理经验,内塑品质,外塑形象,在较短的时间内建立了规范的管理体系和制度流程,拥有了优秀的企业文化和明晰的战略愿景。吉美地产的发展理念是:“立足呼市、辐射全区、以人为本、全面发展”,不断提升创新能力,打造符合市场需求的优质楼盘,致力于成为一家具有综合实力、竞争力及可持续发展能力的现代化企业,同时公司将依托于地产向餐饮、酒店、种植、农副产业化等多元化方向发展。在不久的将来,一个全新的吉美集团将展现在世人面前。为进一步做大做强吉美地产,增强综合实力,适应吉美房地产快速发展需要,现诚聘立志于地产业的有志之士,共谋吉美地产发展大计。公司将为您提供优越的工作环境和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结构,营造出和谐共进的工作氛围。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何女士 联系电话: 15326008372